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中国法学会办公室主任刘剑带队来我会调研宣传信息工作

  • 来源:北京市法学会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15年06月05日
  • 【字体:

  

  2015年6月3日,中国法学会办公室主任刘剑、副主任王增勇,宣传处处长王国升、调研员耿谦等8位同志到北京市法学会对宣传信息工作进行调研。北京市法学会党组书记苗林、秘书长邵新莲、研究部主任王秀海、社会工作部主任雷建权、信息中心负责人白贵秀等参加了座谈。

  苗林同志主持会议。邵新莲同志首先从机构设置、宣传媒介、活动载体、机制途径、社会效果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市法学会开展宣传信息工作的情况。苗林同志指出市法学会对宣传工作很重视,要找好学会的定位,找准着力点和发光点,服务工作大局,发挥应用的作用,并希望中国法学会能够在信息宣传方面开展相关培训,对市法学会的工作给予指导和帮助。刘剑同志对市法学会在宣传信息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北京市法学会能够再接再厉,充分动员、组织、利用社会力量,抓住重点,抓出效果,发挥影响力和带动力,并及时总结成功经验,固化好的做法,努力打造更多工作新亮点,以推广学习共同提高。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