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法学会组织机关全体同志学习郭金龙书记党课报告
并传达中国法学会学习孔立菊同志文件精神

  • 来源:北京市法学会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28日
  • 【字体:

  

    2015年5月25日下午,按照北京市法学会关于在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要求,北京市法学会组织机关全体同志学习郭金龙书记以“深入学习践行‘三严三实’,以良好作风做好新时期首都工作”为主题的党课报告,传达了中国法学会“关于在全国法学会系统开展向孔立菊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学习由党组书记苗林同志主持。

  首先组织大家原原本本、认真学习了郭金龙书记的党课报告,在聆听了5月22日孔立菊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后又专门学习了中国法学会向孔立菊同志学习的文件。集中学习结束后,苗林书记对于讨论进行了部署,要求以部门为单位,围绕三个问题组织讨论:第一,新形势、新常态对我们法学会人的新要求是什么?第二,对照“三严三实”要求和孔立菊事迹,我们的差距是什么,不足是什么?第三,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从我们自身应从哪些地方改起?

  会后,各部门针对苗林书记提出的问题专门组织了学习和讨论,大家针对问题畅所欲言,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和交流,聊心得、谈体会、找不足、讲问题、受教育,为学会机关开展好“三严三实”主题教育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