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北京市法学会组织内控知识培训

  • 来源:北京市法学会办公室
  • 发布日期:2015年05月12日
  • 【字体:

  2015年5月8日,北京市法学会内控实施小组组织《北京市法学会内部控制管理手册(试行)》培训,学会秘书长、内部控制实施小组组长邵新莲主持,学会机关及直属事业单位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首先由协助学会完成内控体系建设的会计师事务所工作人员介绍学会内控体系的框架、内控体系建立后规范的重点内容、各类经济活动流程、以及如何使用《北京市法学会内部控制管理手册(试行)》。

  而后由办公室副主任王长彤重申经费支出相关管理办法,就会议费、差旅费、公务招待费等工作人员日常关注的问题进行了解读。

  邵新莲秘书长最后强调,内控体系建设是加强廉政风险防控的重要手段、是单位经济业务活动合规合法的重要保障,要严格按照内控手册的程序、制度和标准开展经济活动,促进学会规范管理、建设高效廉洁机关。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