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会动态 > 学会新闻

第五届“京津沪渝法治论坛”在京召开第一次组委会会议

  • 来源:北京市法学会研究部
  • 发布日期:2015年04月27日
  • 【字体:

  2015年4月24日,第五届“京津沪渝法治论坛”第一次组委会会议在北京市举行。会议由北京市法学会专职副会长杜石平主持,中国法学会会员部、天津市法学会、上海市法学会、重庆市法学会有关领导和相关工作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北京市法学会党组书记苗林等5人参加。

  中国法学会会员部地方指导处处长杜林就提高论坛征文的质量和成果转化等提出了要求。北京市法学会作为本届论坛主办方,提出了方案。与会人员围绕论坛的主题(分论题)的设定、举办时间、论文征集、奖项设置、成果转化、经费保障等进行了深入的研讨交流,达成了共识,论坛拟于2015年10月在北京举办。

  苗林同志代表北京市法学会对中国法学会的支持和兄弟市法学会的协助表示感谢,表示全力以赴办好本届论坛。

Copyright 版权所有:北京市法学会 主办单位:北京市法学会
备案号:京ICP备18059449号 京公网安备110106002911